2007/10/24

新竹合口味餐廳

>> 2007/10/24

合口味在新竹算是老字號的餐廳了,老店在竹東工研院旁邊,
今天中午和同事吃的這一家則是在園區管理局二樓!!
老實說,合口味我是吃到快爛掉了,因為就在公司對面嘛
走幾步路就到了,所以我們常去吃!! 加上價位不算高,味道也挺不錯!!
這確實是中午殺時間吃飯的好地方哩!!
既然我們常吃,還做什麼食記呢? 啊~~這家餐廳我沒有介紹過嘛!!
總是可以推薦推薦吧??
坦白說,合口味的桌菜很不錯,上回訂桌吃過,感覺真的很好!!
至於今天我們五個人來吃飯,總不好叫個桌菜吧??
首先上來的是清炒芥藍($100),本來想吃豆苗的,但小姐說現在不是豆苗的產季哩!


接下來是宮保雞丁($160),雞肉炒得很滑嫩,也蠻大盤的!!
整個調味算是挺優的,但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不夠辣,花椒味沒提出來!!
不知道是沒有放花椒還是花椒放得少,總之我覺得宮保雞丁就是要麻要辣才夠味哩!
同事本來說要點左宗棠雞的,但我就說左宗棠雞有放糖耶!!
還是吃宮保雞丁好咩? 她們就同意啦!
可我錯了,這宮保雞丁也是有放糖的耶....
從小我家煮的菜是不愛放糖的,我也習慣不吃太甜的食物
可我嫁給台南人喔,我婆婆煮的菜....甜啊!!


鳳梨蝦球($260),比起一般的鳳梨蝦球,我個人覺得合口味給的蝦真的挺多的!!
有些餐廳的蝦球給個五六顆吧,這次吃的大約有十顆,每個人至少可以吃到兩顆呢!!


再來這道蔥油中卷是廚師新菜,這讓我們大家吃得最為高興的一道菜了!!
中卷給的十分大方,川燙過後的中卷淋上蔥油,滋味好極了!!
中卷又十分的Q嫩!!咬起來真的有彈牙的感覺喔!!

合口味餐廳
300新竹市新安路2號竹科管理局2樓
03-5771621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,但請不要在我的部落格內留下任何挑釁謾罵的言論,如果你留言,請你具名~這樣交流才有意思!!涉及人身攻擊的留言,一律刪除!!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奶粉錢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Palm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