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8/21

台中阪神本舖-長崎蛋糕

>> 2007/8/21

相信很多人都聽過這家台中有名的長崎蛋糕,我是從小吃到大啦,簡直是百吃不厭,每每回台中,總是要想吃的,但是因為blog的出名,現在要買可是要排隊排得老久,後來我也就少買了,加上阪神本舖這家店在台中老市區,每次要晃到那邊去,除非那天我肚子很餓,不然我是已經很懶得去了喔!!這次是老妹及妹夫很愛吃蜂蜜蛋糕,所以特別去買的,同樣的也是要排隊,也同樣的老妹接受我的建議,先跟老闆娘order好份量,晃到附近的丁山肉丸吃一下肉圓,這樣呢也不會覺得等待的時間太久喔!!
廢話不多說,很俗的金色包裝盒,十年如一日,沒看它改過包裝呢!!

這是150元的包裝,小小的,但是兩個人很夠吃!!

咖啡色的外皮,看起來就可口的不得了!!

與一般不太相同的蛋糕模樣,顆粒比較粗,但也相當地扎實!!最重要的是蜂蜜味道很濃很濃的!!
吃起來也不會很乾,但是蠻甜的,比較適合和茶或咖啡一起享用呢!!

看到了沒?亮晃晃的,非常地好吃喲!!




可惜長崎蛋糕不玩團購宅配這一套,因為光是來店的客人就做不完生意了,哪還有多餘時間可以弄團購或宅配呢??
店址: 台中市中正路216號
電話: 04-22269560/22226506
另外這一盒是公司團購的生紅棗,補血咩,也因此就買來吃吃呢!!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或發表意見,但請不要在我的部落格內留下任何挑釁謾罵的言論,如果你留言,請你具名~這樣交流才有意思!!涉及人身攻擊的留言,一律刪除!!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奶粉錢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Palm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